close

Dear
經過昨晚我們的對話後,突然有種豁達...
我想 我真的沒自己想像的那麼大方....
要接受 自己喜歡的人已經喜歡別人的事...
我想,
如果 我真的還想和你 繼續當好朋友 我必須放下 對你的喜愛....
這樣 我們才真可能 輕鬆自在
人是貪心的 你懂!!!
所以 我自己決定了 暫時不再與你聯絡了.....
決定 收起對你的喜歡 退回當朋友的單純.....
而我 也決定 在FB這裡 記錄下 這陣子沒和你聯繫的點滴....
如果 有一天 你看到了這些 被我隱藏的文章....
那也意味著 我準備好 和你重新 當朋友了^^
而你放心 這些文章 只會為你開放
其他人 是看不到的....
最後要說:
我會努力的....真的^^
你 也要加油喔
我最喜歡的 你....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